被“智能”围剿——就用最适合你的那一款手机

热闹?没错!用这个词来形容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最贴切不过;如果你也试图入手一款智能手机,就跟我们拨开这重重迷雾,找到最合你胃口的那一款。

part 1 哪种系统更适合你

Android 2.3发布,苹果ios4.2升级,Windows Phone7推出,Symbian也迫于压力更新;这四大手机系统究竟哪一个更适合你?其中哪款手机对你而言更加实用?让我们做一个测试,它将立刻帮你轻松选择。

part 2 哪款手机你最爱?!

Android的艺术品

三星 i9020

1.四款里唯一支持Flash

开心农场、土豆视频⋯⋯ 这一切都是基于美好的Flash而存在的

由于乔布斯的偏执狂发作,Android系统成为现在唯一支持Flash的智能手机系统。针对三星i9020的Android 2.3,Adobe公司更是更新了Flash和Air,前者能让你的手机轻松运行各种网页上的Flash程序,例如“僵尸大战”和开心网上的”偷菜“;而后者,它能让你即使不开浏览器,也能运行各种Flash小程序。

2.有脑的手机都有多任务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