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对那个既可爱又充满中国风的青花瓷SHOPPING BB有没有印象。它乃出自中国以至全世界人气暴涨来自香港的新晋设计师兼插画师DOROPHY TANG之手。近日她又设计了一款Lomo Diana F相机。这款相机采用了中国风浓郁的青花瓷图案,怀旧元素与传统技术相结合,别有一番风味。之前这款Lomo Diana F将和闪光灯配套出售,已经在Lomo指定专营店发售。

Lomography每年都会有关于Lomo相机的重大活动,一直在进行的就是Diana World Tour。在为Diana的产品做系列展览的时候,他们找到了Dorophy Tang,她是香港本土年轻一代设计师,身兼产品设计和插画设计两职于一身,关注中国文化和艺术的发展,中国的国粹和手工艺激发了她创作出其标志性的青花瓷图案,将青花和不同的现代元素完美结合。Dorophy的Shopping Baby插画系列引来不少艺界的目光,曾经在2008年9月与adidas合作在北京举行青花瓷BB展引起轰动。

此次Lomography找到她,把其独有的中国古典设计风格与近半世纪的经典相机 Diana相结合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充满了古色古香的青花图案的Diana F+ Qing Hua Edition,柔和了怀旧元素和传统艺术风味,带来了全新的中国特色。

这款Diana F+的新朋友浑身上下散发中国味道的青花Diana–Diana F+ Qing Hua,白底蓝花和蓝色的镜头,一下让Diana F+散发着中国的古韵味道,连闪光灯上都绘满了青花图案,拿在手里感觉好像拿着一台陶瓷工艺的相机。如果摆放在房间的书柜里也是一台不错的装饰物。礼盒里还有Dorophy Tang设计的Shopping Baby插画明信片,也是为了这款青花Diana F+而量身定做的哦!

P·S:肯定有人已经看过这条不算新的新闻了,不过这回又找到了更多的大图,所以看过的再回味一遍,没看过的好好欣赏吧。

Dorophy Tang

生于香港、土生土长的Dorophy身兼产品设计师及插画师;传统的中国国粹和手工艺,启发了她创出其签名式的青花瓷图案,更将这和不同的现代元素结合。另外,Dorophy的Shopping Baby插画系列亦在潮艺界引来不少目光,现在她更和不同的品牌开展了合作企划,包括:1000% be@rbrick 、Adidas 、香港City Magazine等。

淘宝直达链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