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Ben Goossens 是一位比利时摄影师,以其独特的超现实风格闻名于世。
Ben Goossens

Ben Goossens 是一位比利时摄影师,以其独特的超现实风格闻名于世。[/box_left] Ben Goossens 是一位比利时摄影师,以其独特的超现实风格闻名于世。Ben Goossens在16岁那年与摄影结缘,中学毕业后他念了4年的艺术学校,在那里他学到了更加专业的摄影知识,也是从此刻他开始积累长达15年的暗房之旅。

Ben Goossens 在比利时有35年的广告艺术总监经验,曾经用传统的暗房技术营造“超现实主义”的视觉效果,之后开始使用Mac和图像处理软件对影像进行加工,摄影师说他是从Photoshop的第一版开始用起的。

从事广告艺术工作的经验让Ben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广告摄影师,他们为了共同的视觉理念在一起共同工作。这渐渐地变成了Ben的一项嗜好,他沉迷于他的超现实主义世界,他把自己的激情都凝聚到超现实主义作品的创作中,拍照、后期只为了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影像。也许他的有些作品不能被每个人所接受,但Ben Goossens 的作品每年都在各大摄影赛事上获奖并且在全世界各地发行出版。

小编个人很喜欢这位摄影师,他与众不同的作品需要比其它作品更多的时间去思索,每一张照片都或隐晦或直接地讲述了一个故事,摄影师深刻的思想也被蕴含其中,能拍出这样的照片,不仅是精湛的后期制作,更多的是摄影师本人的睿智。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