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私处三角洲》
《私处三角洲》

意大利知名摄影师 Oliviero Toscani 拍摄了一组女性私处照片《私处三角洲》,并以此为主题发表了2011年月历,此举在意大利国内外引发抨击声浪。[/box_left] 善于制造话题的意大利知名摄影师托斯卡尼以女性私处《私处三角洲》(Genital Triangle)为主题发表2011年月历,不仅惹恼女性主义者,也引来意大利的广告自律协会(IAP)炮轰。这份月历已印制7.6万份,将随滚石杂志发送出去。

托斯卡尼这一系列照片是为了真皮协会宣传,用女性私处作为天然、未被加工的象征。根据托斯卡尼的说法,这是为了反讽时尚的伪善,与其穿著高跟鞋、擦口红的姿态,私处三角洲才是女人诱惑的核心。

女性主义者指责托斯卡尼拍摄的女性私处严重侵犯女性尊严,而广告自律协会裁定内容必须改善,否则将采取抵制行动。

现年69岁的托斯卡尼曾帮班尼顿拍摄一系列极具争议的广告而声名大噪,日前才因厌食症过世的模特儿伊莎贝尔˙卡洛,她生前拒绝厌食症行动的裸照,也是由托斯卡尼掌镜。照片里的卡洛裸体,瘦骨如柴的身形震惊全球。

维也纳 Kunsthaus 美术馆“争议、正义、道德和摄影”摄影展上,意大利摄影师 Oliviero Toscani 站在他的作品“接吻修女”前。

Oliviero Toscani 为贝纳通1996年的广告宣传活动拍摄的照片,照片中所有的贝纳通成员都身着紧身衣。

Oliviero Toscani 在2007年拍摄了这组反厌食症摄影作品,照片中的模特是厌食症患者法国模特伊莎贝尔˙卡洛。

2000年,Oliviero Toscani为贝纳通拍摄了反对死刑的摄影作品,照片中的模特是死刑囚犯鲍比·李哈里斯。

Oliviero Toscani试图用这些死刑囚犯的照片揭示真正的死刑处罚现场。

1995年,Oliviero Toscani拍摄的贝纳通广告精选集,照片中是一座流出血泪的圣母玛利亚雕塑。

1995年,Oliviero Toscani拍摄的贝纳通广告精选集,他将精子的照片放大了多倍形成了这幅作品。

1997年,Oliviero Toscani为知名乐队“Youssef and One”全体成员拍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