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雪原

[prettyPhoto title=””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1/201101guan02.jpg”][/prettyPhoto]

作者:孙晓岭(北京市)

相机:佳能 EOS 5D MarkII

镜头:佳能EF 100mm F2.8 USM

拍摄数据:F18,1/100秒,ISO 100

拍摄地点:美国俄勒冈州

说明:你永远不知道,老天爷会在怎样恶劣的天气下,给你一个大红包。俄勒冈下了一夜的雪,我们前往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的路上寸步难行,不仅仅是因为大雪,同时也是因为路上美景不断,这只是一路美景中的一帧。

窗 口

[prettyPhoto title=””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1/201101guan01.jpg”][/prettyPhoto]

作者:鲍雁州(日本东京)

相机:尼康D700

镜头:尼康AF-S DX 35mm F1.8G

拍摄数据: F2.0, 1/320秒, ISO 800

拍摄地点:日本东京

说明:行走在东京的街头,抓拍到窗口的老人向外凝视的瞬间,整个场景很像电影画面。

天 鹅

[prettyPhoto title=””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11guang03.jpg”][/prettyPhoto]

作者:李尧(英国纽卡斯尔)

相机:尼康D700

镜头:尼康35mm F2

拍摄数据:F2.0, 1/2000秒, ISO 400

拍摄地点:英格兰北部温德米尔湖

说明:我想画面的情绪是一个漂泊在海外的留学生,孤独敏感的内心中那份纯洁与美好。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