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报官方网站的波士顿大图栏目在2010年圣诞节前夕向所有的读者发出征集令,搜集读者们欢度圣诞的照片。成千上万的照片从世界各地汇聚到他们的手中,其中不乏一些非常优秀的作品。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来自草根们的圣诞节摄影作品,是否让你也惊艳了一把。

4评论

  1. 你们出的每一期杂志,我都很关注..弄几个版块..摄影外拍活动..成都.上海.广州.北京成立四个站.每周一次外拍..可卖书.送过刊..搞型摄影比赛.拉近影友关系..每月在搞一个月赛..每季在搞季.打比赛…有趣有提高影友水平..在搞一个帽子.摄影背心..打上杂志社名字.网站地址.在搞一版块.发现新大陆..我想是有必要的..搞个摄影讲座了..
    2011.1yue4ri小编你好,你们2011年第一期刊.《摄游》.书中159页三等奖《.慢步水中》作者应是杨映光..不是李枫.望刊正……..….

  2. 你们出的每一期杂志,我都很关注..弄几个版块..摄影外拍活动..成都.上海.广州.北京成立四个站.每周一次外拍..可卖书.送过刊..搞型摄影比赛.拉近影友关系..每月在搞一个月赛..每季在搞季.打比赛…有趣有提高影友水平..在搞一个帽子.摄影背心..打上杂志社名字.网站地址.在搞一版块.发现新大陆..我想是有必要的..搞个摄影讲座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