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相机已经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中,不再专属于摄影工作者。这里为您介绍并不是真正的单反相机,而是单反相机样式的音箱。这款产品做工精致,从外形上看与真正的单反相机别无二致。不过,当您把用它们来听音乐时,肯定会让朋友们大吃一惊的。

这款音响完全1比1拷贝单反相机,使用了佳能5D Mark II数码单反相机外壳,可以通过3.5mm音频接口与USB接口来连接各种设备从而播放音乐。

如果你愿意的话,甚至可以装成一名摄影宅,将相机(实际上是音响)挂在脖子上走在路上听音乐,相机的尾部插着一台iPhone 4,相信拉风程度绝对不比当年扛着一个大喇叭录音机走在路上来的差。

PS:感谢新浪博友肥嘟嘟噶肥亨qqoT等童鞋的提醒,该款音箱目前似乎有佳能350D和7D以及5D Mark II等多种外观,请购买时注意。

淘宝链接:http://s.taobao.com/search?q=%B5%A5%B7%B4+%D2%F4%CF%EC&commend=all&ssid=s5-e&sort=sale-desc

外网链接:http://www.gadget4all.com/prod_detail.php?prod_id=01989&dept_id=&cat_id=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