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惠普工作站将在国内发起双节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惠普工作站将几款广受消费者青睐、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出优惠套装促销组合方案。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2/HP002.jpg”][/prettyPhoto]

其中, HP Z200 SF+两台ZR22w的双屏套装仅售11,443元,降价幅度高达4,333元。而购买HP Z200 SFF+ZR22w显示器组合的用户,促销期间也能享受9,999元的优惠价,立即节约2,889元。HP Z200 SFF被称为史上最袖珍的工作站产品该款产品外观时尚简练,体积小巧,仅有普通机箱的 1/3大小,同时拥有英特尔酷睿i3双核处理器+ATI FirePro V3800显卡+4GB DDR3-1333内存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稳定高效的平台。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2/HP001.jpg”][/prettyPhoto]

另一款移动工作站掌门人HP EliteBook 8540w将降价低达23999元,并还附赠一台ZR22w专业显示器。HP EliteBook 8540w的设计均满足严格的军用标准测试,包括苛刻的震动、灰尘、湿度、高度以及高温和低温考验,且配备长效电池解决方案和独特的外壳保护技术HP DuraFinish,堪称摄影师外拍的绝佳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