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超级旅友,56件户外装备,4个目的地。

选相机每位影友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神器”。那么,面对不同的出行路线,是否驴友也会有属于自己的装备?本期,我们将邀请醉心于摄影,旅行两个领域的4位“超级”旅友来面对坝上,雪场,冲浪圣地,徒步旅行,选出属于自己的“醉”对装备!

风光纪实摄影师郝笑天:“坝上装备”

男性风光纪实摄影师,冬季寒冷雪地中的行摄,长时间在户外“驻足”

预算:100000—15000元

特邀模特:

摄影师 郝笑天。新闻、风光、商业摄影师,作为新闻摄影师郝笑天常常第一时间就奔赴现场。作为风光、商业摄影师,郝笑天一年去坝上10次以上。

“有位做销售的朋友曾这样形容他的职业——面对客户?有关系我们要利用关系,没关系我们要强行发生关系!这样看来我与坝上的感情是强行发生的。”—摄影师 郝笑天

关于坝上你还要了解

a 内衣选择:

要穿排汗保暖透气好的户外内衣。较大的运动量会出汗,对于一般的纯棉内衣,就会贴在身上很不舒服,影响保暖效果。

b关于相机:

从室外进入室内时,不要急着取出相机,要过一段时间再打开摄影包。拍摄时也要注意相机的保暖,热胀冷缩容易损坏数码相机,可以配一个保暖套。

c关于手套:

手套太厚不利于操作相机,太薄不能保暖。可选择加厚防风的手套,要防风和防泼水,手指有防滑胶,操作数码单反和旁轴相机。

滑雪玩家马烈:“滑雪装备”

男性滑雪爱好者,冬季冰雪运动摄影,无露营需求

预算:15000~20000,国外中高端品牌

特邀模特:

滑雪玩家 马烈。专业摄影师自由撰稿人,以及奔赴在国内滑雪前线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拼命三郎——资深滑雪玩家 马烈。

“滑雪?我是玩单板的,玩这个,摸爬滚打家常饭,安全帽留给入门者吧。此后,如果你不“摔伤”过,说明你根本没玩到位!”—滑雪玩家 马烈

滑板的价格取决于哪?

a板芯:

板芯主要由不同的木材、玻璃纤维和碳纤维通过交错层次合成的,这也是决定一块雪板性能的最关键因素。价格高的滑板如:Rome 品牌他们的产品板心就比一般滑板好很多。

b板面:

对于板面并不是一幅漂亮的图案那么简单,一些品牌在上面采用了防滑涂层。但价格便宜的滑板防滑图层做的却不一定很理想,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划伤板面。

c板底:

现在各大雪板品牌的板底材料不尽相同,但主要还是分两种:一种用于公园,一种适应于高山板。

模特主持人刘梦梦:“冲浪装备”

女性白领普通旅行者,热带风情行摄,无露营需求

预算:15000~20000元 国外中高端产品

特邀模特:

模特主持人 刘梦梦。美空网炙手可热的性感美模,同时喜欢摄影以及户外运动,勇于挑战新鲜事物。

“这一年的排期都很紧张,算算10月份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留个长假,天冷了我的心可火热。装备?我的“前戏”早就好了,“风筝冲浪”三亚,等着我吧!”—模特主持人 刘梦梦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