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富士数码旁轴X100细节

富士在9月20日非常突然的公布了一款拥有APS-C画幅传感器的紧凑型数码相机——富士X100。在富士单反相机沉寂了多年之后,富士终于为开拓新相机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大型传感器放到了紧凑型机身之中。而最近富士最近公布的X100一些细节!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看!

对焦:富士X100提供了3种不同的对焦模式可选,通过机身左侧的开关来选择,分别有MF手动对焦、AF-S 单次自动对焦、AF-C连续自动对焦,而手动对焦则通过镜头的对焦环实现,操作上与一般单反相机相同。只是小编觉得镜头上的那么小得对焦环手感不会很好。

三种对焦模式可选

富士X100的对焦环

富士X100能够捕获12bit的RAW原始图像文件,保存格式为RAF,富士会随机捆绑一套市值约140美元的Silkypix软件进行转换。另外,富士RAF支持第三方软件处理。而相机的RAW按键有两个主要功能:启用未经任何处理的RAW图像格式拍摄,及经过相机处理后的RAW格式拍摄。相机顶部的Fn键支持ISO感光度选择。

富士x100的造型外观让我们仿佛回到了几十年前旁轴相机鼎盛的年代,巧思、康泰时G系列等众多名机就如一张张幻灯片一样,随着富士x100的出现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 当富士x100发布之后,相机各大媒体和相机爱好者一片哗然,同时间几乎所有的和摄影相关的网站和人们都在纷纷议论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