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RAW 6.3正式发布

12月8日Adobe公司针对广大用户推出了经过更新后的正式版本的Camera RAW 6.3插件,并且提供了下载服务。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2/raw1.jpg”][/prettyPhoto]

此版本的插件只能支持Photoshop CS5以上或者Photoshop Elements 5.0(Mac)、Photoshop Elements 7.0(Windows)以上的软件环境,相对较老的PHOTOSHOP CS2、CS3以及CS4和相关软件用户无法使用这个插件。

Camera Raw 6.3版本支持更多的可以拍摄RAW文件的新款相机产品,具体产品如下:

奥林巴斯E-5
佳能PowerShot G12
佳能PowerShot S95
三星NX100
三星TL350
索尼A560
索尼A580
尼康D7000
尼康COOLPIX P7000
尼康D3100
松下LUMIX DMC-GF2
松下LUMIX DMC-GH2
宾得K-5
宾得K-r
理光GXR模块GR LENS A12 28mm F2.5

点击此处下载Camera Raw 6.3正式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