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新年礼物——20本优秀原版摄影书籍推荐!

再有不到1个月就是进入2011年了,忙碌一年的您是否该给自己买些礼物犒劳自己一下了,对于热爱摄影的我们来说,除了购买相机和镜头等硬件设备外,摄影书籍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软件!我收集了我自己认为的20本优秀摄影书籍,里面有Henri Cartier-Bresson(亨利布列松), Annie Leibovitz(安妮莱博维茨), Harold Evans(哈罗德埃文斯), Steve Bloom(史蒂夫布卢姆) 和更多的选择。

Annie Leibovitz(安妮莱博维茨)和Susan Sontag(苏珊桑塔格)-Women(乔纳森凯普) 。

Annie Leibovitz把她工作在滚石、时尚和《名利场》杂志拍摄过数百名人汇聚成集,她拍摄的女性题材非常广泛,比如煤矿矿工、社会名流、第一夫人、艺术家、家庭暴力受害者、宇航员、外科医生和侍女都是她的拍摄对象, 拍摄都是采用黑白和彩色菲林来完成的。她描述了模型杰丽·霍尔身穿黑衣服和高跟鞋,批一件毛皮大衣,坦然地坐在天鹅绒的椅子上,面对观众赤身露体。本书有着200张更多美妙的和意想不到的图像。

亚马逊购买链接

Burton Holmes(伯顿福尔摩斯)-Early Travel Photography (Taschen)

这本书Taschen 25的特别版,本书奇迹般的记录了一个失落的世界,是一个的旅游摄影师和历史狂热者的必看之书。Burton Holmes(1870-1958)走过世界许多地方,从巴黎到中国的长城,从建设巴拿马运河到1906年维苏威火山大爆发,他几乎访问了世界上每个国家的每一块大陆,拍摄三万多照片和近50英尺的电影。这本书是优秀的Burton Holmes档案,一本罕见的100多年前世界之窗图书。

亚马逊购买链接

David Doubilet(大卫.杜比勒) – Water Light Time (Phaidon)

这是一本拍摄得很漂亮,而且包装精美水下摄影作品集,David Doubilet作为National Geographic’s (美国国家地理)的摄影师,拍摄了大量水下摄影作品,从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水到红海,从太平洋海岸的淡水水体北美洲、超过25年的的拍摄工作,揭示超过30处最美的的水域。丰富的迷人的海洋生物、奇妙的生命形态和令人惊叹的水下景观,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亚马逊购买链接

Don McCullin(唐.麦库林) – Shaped by War (Jonathan Cape)

Don McCullin被公认为当今世上最杰出的战地记者。他的杰出表现在他的犀利影像,他如惊悚小说般不凡的经历,也表现在他的坦诚自剖,不断自我质疑。麦库林曾自述:假如我不拍照,我只能成为迷失的灵魂照片让我认同自己是个人作品备受当代艺评家约翰如柏格,苏珊宋妲等人关注…..

亚马逊购买链接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