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像10×10” 国际时尚摄影展即将于12月11日在798圣之空间盛大开幕。这场集结了国内外20位顶级时尚摄影师的展览,不仅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大型全创作时尚摄影展,也在摄影师规模和展品规模上创国内时尚摄影展之最。

据悉,这场名为“幻像”的摄影展是一场“命题作文”。来自中国与外国的共20位摄影师以“幻像”为题进行创作。同一题目下,每位摄影师独特视角下的作品, 是东西方时尚文化的碰撞,也是关于时尚与审美的深入对话。它们从多角度解读了时尚、影像、美,探究时尚的真正内含与未来。

幻象

此次参展的摄影师全都来自时尚摄影的“第一线”,有伦敦、纽约上升势头最猛的摄影师,也有来自国内时尚圈最为活跃的摄影师。而一同参与创作的国内阵容堪称旗舰,囊括了韩火火、刘雯、张弛、周翔宇等全部时尚圈活跃人士。

《VISION青年视觉》的主编同时也是这次摄影展参展摄影师之一的张丹认为,国内的十位摄影师都是一批活跃在本土一线时尚杂志和广告领域的青年摄影师。 他们成长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这十年,他们当中既有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摄影师,也有在西方时尚教育产业化之后,第一批赴海外接受西式专业摄影教育的海归人 士。他们将阐述《VISION》杂志创刊以来在时尚影像领域保持着先锋和前沿的态度。

本次摄影展旨在推动行业建设,集结20位摄影师近200幅作品的视觉震撼,用最具创意与艺术气质的方式诠释时尚,史无前例的东西方时尚摄影师的顶级对话,其意义远远大于相加。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摄影展,将载入中国时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