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5_ario-wibisono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岛的苏拉迪塔村。孩子们正在斗鸡。实际上这并不是真正的斗鸡,公鸡的腿上并没有绑上刀片。孩子们却非常热衷于这个游戏,他们长这么大几乎从未见过真正的玩具。
n34_janet-chester
惊鸿一瞥。见到加拿大山猫的机会可以说是千载难逢。我有幸亲眼近距离看到树上的这只山猫。我给这只美猫拍照的时候,似乎被它桀骜不驯的眼神刺穿。我将永远怀念这一生一遇的机缘。
n33_natalia-luzuriaga
启藏庙(KiGompa)。这张照片是我探访启藏庙的时候拍摄的。启是喜马拉雅山中的一个小村庄,启藏庙就依村而建。我和僧侣们共同生活了一个星期。这张照片就是当地如世外桃源般宁静氛围的优秀写照。这座藏庙海拔4000多米,我还登上了旁边相对高度500多米高的山坡以拍摄到全景。到了这儿,就如同看到天堂。
n32_orlin-ognyanov
在佩尔尼克(保加利亚西部城市)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化妆国际艺术节。不仅在保加利亚,在整个巴尔干半岛这个节日都是规模最大的。这是保加利亚一项重要的民俗传统,参加者都是单身男女。通过这个节日当地人将古老的传统发扬光大。
n31_steve-irvine
飞蛾扑火。飞蛾们被我家门前的灯光吸引。
n30_stephen-murdoch
梅伊尼族男孩,西南埃塞俄比亚。一个居住在附近的小朋友正在凝视。能等到这个小孩子全神贯注地注视着他的家人而没有被照相机分神的机会很不容易。
n29_nam-in-geun
绿洲。
n28_michael-siward
闪电袭击。2009年9月13日的闪电暴中,一个闪电击中了香港的中环中心大厦的天线。
n27_jim-edwards
脚和蓟。卢旺达的山猩猩。2010年2月我有幸探访了这种稀有濒危的卢旺达山猩猩。这只年轻的猩猩脚里握着蓟枝睡着了。这种蓟是它们的主要食物之一。它们已经学会从到处是刺难以咀嚼的茎叶中榨出汁液来吃。这只猩猩还展示了三趾和四趾的并趾现象,这种先天畸形在人类中也存在。
n26_steven-greaves
堕落天使。2010年6月16日,阿富汗。法国外籍军团2REP(外国伞兵团)的一名士兵坐在装甲车内,奔赴位于百德帕库撒卡拉的作战地点。
n25_john-palmer-gregg
秘鲁查文德万塔尔山(ChavíndeHuántar,秘鲁境内的安第斯山脉),一头骆驼站在山顶,它身后是夕阳西下。
n24_kostadin-luchansky
安哥拉卢班戈附近的萨拉达莱巴公路。这条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公路是安哥拉的地标性建筑,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印在该国的明信片上。但以前的那些照片都是白天拍摄的,我想拍些与众不同的夜间照。拍摄的时候困难重重:天黑,雾浓,海拔高度达1800米。为了减少噪点,我必须将曝光时间控制在60秒以内。但无论上山下山,一辆汽车都需要几分钟时间才能走完这段路。浓雾对视线的干扰也很严重。忽然,浓雾散开,几辆车同时通过,有的是从山下往山上开,有的是从山上往山下开,60秒之内,它们在中途会合了。完美的照片就这样诞生!
n23_karolis-milasevicius
摔倒的自行车手。参加自行车特技表演赛的自行车手在通过一段栏杆的时候摔了下来。即使是身强力壮而野心勃勃的运动爱好者,在疼痛的时候,看起来也如常人那样疲惫虚弱。

3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