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囤积的“弹药”

自从1885年第一卷摄影胶卷问世,到现在已经走过125个年头了,在今年的第十期《摄影之友》做了一纪念胶卷125周年专辑,引起很多读者强烈得回应!为了能更好的得到大家得响应,我们特意在《摄影之友》新浪官方微博和豆瓣组织了一个名为——您冰箱里囤积的“弹药”的在线活动,让更多的影友参与进来。现在活动已经结束,就让看看大家都囤积了怎样的弹药吧!

新浪微博活动页面

蒲地这位仁兄的胶卷不少,而且不乏很多国内缺稀品种,是第一个参加我们活动的博友!”

vincentEOS这位老哥是在这个活动里唯一上传有4X5底片的影友,对于135和120的胶卷他表示只是晒晒,一直放冰箱里舍不得用,也在抱怨在天津没有地方能做4X5反转了,只有拿到北京去冲放了。 老哥的FORTE100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952T 这些是这位仁兄的杂粮!

1评论

  1. 哈哈 挺羡慕这帮兄弟姐妹的 能囤积这么多的弹药 哈哈!我怎么就一个都存不住呢!每次买回来的卷 几个月就没了!嗨!不过我冰箱里现在还存有一大批没有冲出来的 刚才算了一下 大约有90多卷 也是老弹药了 最早的大约在02年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