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F2将在日本12月3日提前发售

日本松下官方昨日确认了GF2在日本地区的销售细节,原先预计在2011年1月开始销售的GF2,日本地区在12月3日就会开卖了,而且连续两周在横浜、大阪还会举办体验会,正在日本拍摄枫叶的网友们,或许是可以先睹为快的。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songGF204.jpg”][/prettyPhoto]

  
  日本松下官方也确认了销售套装的型号,DMC-GF2是单机包装,只有黑色一款,DMC-GF2C是包含14mm f/2.5的饼干镜头,有黑色、红色、白色三款选择,DMC-GF2W则是包含有14mm f/2.5的饼干镜头和LUMIX G VARIO 14-42mm f/3.5-5.6 ASPH.MEGA OIS标准变焦镜头的双镜头套机。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songGF205.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songGF201.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songGF203.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songGF206.jpg”][/prettyPhoto]

  这样一来,消费者为了得到不同颜色的GF2,看起来整个市场拆卖的情况会比较严重。而14mm f/2.5的饼干镜头也将马上面临市场价格大考验,我们预计将和20mm定焦饼干头处在同一价格区间。三种套装(DMC-GF2/DMC-GF2C/DMC-GF2W)的价格分别在日元6万(约合人民币4,800元)、8万(约合人民币6,400元)、9万(约合人民币7,200元)左右。至于中国大陆的GF2将在何时上市,会不会随着日本同步提前,目前还没有得到来自松下中国的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