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2010年印度尼西亚水下摄影比赛各个奖项均已出炉,这些惊艳的作品都是在全球那些最漂亮的地点拍摄的,该比赛的奖金也是同类水下摄影比赛中最高的。

评委们从数千个参与“我们的水下世界”摄影比赛和印尼第四届国际水下摄影赛的作品中评选出了几个分类的赢家。获得本次大赛总冠军的作品是45岁的职业摄影师马格努斯·隆格伦在冰岛Thingvellir湖底拍摄的,照片里一名潜水员正在穿越一个怪异的大裂沟。

以下是该比赛的其中一个分类——超级宏观传统摄影奖的作品,希望喜欢水下摄影的影友可以从中受益。

《哇噢!》
我们的水下世界摄影大赛超级宏观传统摄影优秀奖:《哇噢!》,摄影师:乔迪-埃利奥特,拍摄地点:印尼科莫多海域。
《斑马线》
我们的水下世界摄影大赛超级宏观传统摄影优秀奖:《斑马线》,摄影师:印尼因陀罗-斯瓦里-沃诺维德乔,拍摄地点:印尼Lembeh海域。
《潜水旗帜》
我们的水下世界摄影大赛超级宏观传统摄影优秀奖:《潜水旗帜》,摄影师:西班牙埃斯特班-托雷,拍摄地点:西班牙罗斯海域。
《墨鱼》
我们的水下世界摄影大赛超级宏观传统摄影金奖:《墨鱼》,摄影师:加拿大克里-威尔克,拍摄地点:印尼Raja Ampat海域。
《新生命的开始》
我们的水下世界摄影大赛超级宏观传统摄影铜奖:《新生命的开始》,摄影师:俄罗斯马克斯-托马谢维什,拍摄地点:埃及Sharm el Sheikh海域。
《章鱼眼睛》
我们的水下世界摄影大赛超级宏观传统摄影银奖:《章鱼眼睛》,摄影师:加拿大克里-威尔克,拍摄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