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NEX-3粉色版和棕色版台湾上市

Sony α NEX系列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有更多色彩选择了! 为了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选择,台湾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0日推出NEX-3全新粉红色和棕色的一机双镜组,同时引进粉红色系的相机配件,提供更多元的选择,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搭配,展现个人独特风格。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02285665.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001684055.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articleimage_27132.jpg”][/prettyPhoto]

Sony NEX-3单电相机拥有时尚轻巧的机身设计,搭载1,420万像素的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支援720p HD动态录影,并且拥有Sony独家3D全景拍摄、Auto HDR高动态范围,以及脸部侦测、微笑快门、每秒七连拍等功能。 透过简单易懂的操作,就能轻松拍出一般单反相机才能达到的精细画质,也能拍出浅景深效果,相信能让爱好拍照的消费者轻松进入单反世界,也是单反相机玩家第二台随身相机的优质选择。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articleimage_27127.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articleimage_27129.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articleimage_27131.jpg”][/prettyPhoto]

不过目前NEX-3并没有在大陆地区销售。如果您有需求,只好去淘宝之类的网站上看看,相信那些卖水货的商家一定会第一时间内把新色机带入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