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图

拍出绚烂风光色彩!

当我们的影友将套机的镜头已经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时候,是不是摩拳擦掌的准备购入第二支镜头了呢?佳能有着强大的镜头群提供支持,我们看一看,不同的机身应该挑选什么样的镜头来配合我们的拍摄。

[box_left]Vicky

资深影友:vicky新加坡人,经常到世界各地采风,对风光作品有着独特的见解,常年使用佳能单反相机,对佳能出色的机身性能和佳能强大的镜头群深感信赖。[/box_left]

佳能 EOS 推荐理由丰富你手中的常规焦段

一般入门级影友都会选择购买套机,当然也不乏一些资金充足的影友选择“一步到位”,我们根据套机的焦段来挑选适合影友的镜头,来丰富影友手头上的焦段。佳能的“L”镜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庞大的用户群,可以提供高品质的影像作品。

重磅推出“爱死小白兔”

代表着佳能先进技术水平和工艺的EF 70-200mm F2.8 L IS II镜头,与占据摄影师份额极高的EOS 5D Mark Ⅱ可谓是“绝配”。从绰号上就能看出来,一个是“爱死小白兔”,一个是“无敌兔”,两只“兔子”可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佳能EF24-105mm F4 USM套机头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镜头,但是缺乏长焦段,因此拥有大光圈的长焦变焦头是我们的优秀选择。在拍摄一些远处特写的风光作品时,这款镜头可以发挥很大的空间。

品质出众的“广变”

在拍摄风光的时候, 首选择广角镜头。EOS 7D的套机镜头是EF-S 18-135mm F3.5-5.6 IS镜头,乘以系数之后覆盖29-216mm焦段,广角不够广。我们选择佳能出色的EF 16-35mm F2.8 L II USM镜头,经过系数相乘后得到的焦段是26-56mm,可以基本应对广角的拍摄需要,也为日后相机升级为全幅打下了基础。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fengguang1-673×509.jpg”]风光[/pretty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