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这样一位摄影师,他的作品中,模特都是衣着高档名牌,打扮干净的在照片中静静地死亡。模特是性感的、美貌的、入时的确是死亡的。他的作品风格很难被所有人接受,争议颇大。这位摄影师就是伊岛薰。

摄影师伊岛薰(Izima Kaoru)于1954年出生于日本东京,他的作品涉猎范围非常广,包括摄影、视频甚至电影,并且还有自己出版的杂志《zyappu》。无论是日本传统的浮世绘还是波普艺术,都是Izima Kaoru作品的灵感来源。他的作品充满着寂静般的死亡气息。画面中面色苍白的女模特身着奢侈品牌服装,呈现出不同的死亡状态。日本著名的女演员兼模特板谷由夏(Itaya Yuka),也曾经出现在Izima 他的镜头下。

伊岛薰的作品主题虽然饱受争议,但追捧其摄影风格的人却不在少数。他的系列代表作品包括《死之风景》(Landscapes with a corpse 1999-2000)、《新美人》(New Beauty I& II)等等。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