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女沙皇”叶卡捷琳娜 出生在德国一个公爵家庭里的叶卡捷琳娜被选中成为彼得三世的妻子,但夫妻之间的关系犹如仇敌。隐忍十八年之后叶卡捷琳娜抓住机会发动政变,成为当时世界上幅员最为辽阔的帝国之主,史称叶卡捷琳娜二世。自此她大刀阔斧、力行革新,统治这个男性占据主导地位的国家长达三十年之久。她的名言是:“如果我能活到二百岁,整个欧洲都会匍匐在我的脚下!”

“瑞典女王”克里斯蒂娜 被当做一个男孩子培养长大,然后在加冕礼上宣誓自己将成为一代皇帝而不是皇后。女王在青少年时期通常也着男性装束,她退位后离开祖国瑞典来到梵蒂冈。去世后,她是被许可埋葬在梵蒂冈的仅有的四个女性之一。这个女王曾经被塑造成一个沉默而富于神秘魅力的人物。17世纪的时候,射箭是属于男人的活动,据历史记载,射箭恰恰是女王最喜欢的活动。摄影师辛克莱通过在森林中射猎的场景把女王塑造成一个英气逼人的角色。

“古不列颠帝国凯尔特族女王”博蒂卡 公元1世纪罗马人计划巩固对于英国人祖先的统治。但倔强的凯尔特族并不准备屈服为次等民族。他们由英勇的国王普拉苏塔古斯及其妻子博蒂卡所率领。国王普拉苏塔古斯死后,博蒂卡成为凯尔特人的首领,领导他们顽强抵抗罗马人的镇压。画面中的博蒂卡昂首阔步,她过膝的红色长发随风扬起,戴着对方逃兵丢弃的罗马式头盔,手持宝剑独立于战场。如今博蒂卡仍是英国自由和独立的象征,她的塑像就矗立在伦敦大本钟附近的桥头。

1评论

  1. 我觉得她的作品很唯美,每一张作品都讲述了一个故事,让人又对西方的一些历史,文化又多了解了些,请问她的个人网站的网址的什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