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很“和谐”

在摄影师Andy Freeberg(安迪· 弗利博格)的作品中,女馆员们与展品和谐相处,画面十分有趣。Andy从2007年开始到俄罗斯各地的博物馆拍摄名为“看守者”的影集。这些女馆员,有退休科学家、历史学家、医生等。“我常给她们送照片,一次我去找Heritage(俄罗斯一个博物馆)的守卫员——她曾被拍进‘Still Life WithBlue Tablecloth’这幅画中。我问她是不是特意披着和画中一样的蓝白披肩,她说当然不是,那画面有趣极了。”Andy说。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9/40p1010.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9/40p1011.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9/40p1009.jpg”][/pretty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