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ming07.jpg”][/prettyPhoto] 索尼a900,24-70mm,F2.8,ISO100,1/80秒

大胃(广州):“使用中焦段想要把画面上方的树叶也拍摄下来,同时背景略有杂乱,我在现场使用了曝光补偿的手法过曝画面,请问我选择的背景是否恰当?”

如果要更加体现神秘氛围的话,应该选择更加大气深邃的背景,画面中的背景仿佛把画面一分为二,无法很好展现那种森林的大场景气势;其次这个透视体现不了模特正在享受深林阳光的氛围,可能是机位过高了吧,把机位降低一点或许会更适合这个意境。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ming08.jpg”][/prettyPhoto] 本刊8月森林人像实战专题截图。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ming09.jpg”][/prettyPhoto] 摄影师使用了大场景作为背景,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扩大画面的空间感。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