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友》:你的作品似乎有故事在其中?

Vladimir Fedotko:是的,不过若是要讲起来话就长了(笑),这些大多数是来自我的梦境与幻想。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10018.jpg”][/prettyPhoto]

《摄影之友》:画面中模特的造型很是特别,是否经过精心设计?

Vladimir Fedotko:我往往是先拍摄并收集各种各样的片段图片, 最后用Photoshop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再运用一些绘画手段把这些造型结合得严丝合缝。当然画面主题以及美观是我最先考虑的。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10019.jpg”][/prettyPhoto]

《摄影之友》:能和我们讲讲你的前期拍摄吗?

Vladimir Fedotko:我在工作室中通常会用三盏灯:其中两盏造型灯,另一盏打亮主体模特;我也有不少作品是阴天时候在自家屋顶拍摄的。我通常使用佳能EOS400D的机身和50mm的镜头。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100110.jpg”][/prettyPhoto]

《摄影之友》:后期中怎样达到梦幻效果?

Vladimir Fedotko:后期是个大工程,一件作品我至少会耗费5小时甚至多至10天的时间进行制作,因为无数琐碎的细节都需要你一点一点去调整与制作。当然,我最常用的几个技术工具是:图层、自由变换、画笔软刷、羽化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