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Photo title=”给大牌拍摄,并不一定得耀目极奢,钥匙是有生命质感的,找到它!”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8/yin-chao-001.jpg”][/prettyPhoto] [box_left] [prettyPhoto title=”尹超”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8/yin-chao.jpg”]尹超[/prettyPhoto]

尹超,80后新锐摄影师。2006年正式加入时尚摄影行列。作品曾在《摄影之友》杂志 2008年6月刊《暗调男人香》专题刊登。
[/box_left]

前段时间我受到国际著名品牌 Tiffany Keys 的邀请,参加了2010年5月刚闭幕的“穿越镜头 ——Tiffany Keys当代摄影展”。这个展览要求创作与“门”相关的主题,展现在不同生命阶段女性的不同状态。

我看到了Tiffany 的钥匙造型,决定用不同生命阶段的女性来和钥匙做结合,比如女童、女孩、孕妇和老母亲,体现一种时光感。在我看来,钥匙既代表了纯真、无雕琢、羞涩,又有历练过后回望的感觉。钥匙是有生命的,于是我就将人和钥匙结合起来表现不同的年龄阶段与个性。

“给大牌拍摄,并不一定得耀目极奢,钥匙是有生命质感的,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