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连拍

索尼NEX-5C提供了7张/秒的超级连拍,叫做“速度优先连拍”。在连拍时也是锁定曝光和焦点的,通过控制景深可以有效地拍摄到连续动态照片。不过如果拍摄需要追随对焦的高速连拍的话,则无法有效地锁定焦点。而在普通连拍状态下,能提供2.3张/秒的连拍速度。如此小巧的机身,却能够以非常高速的拍摄,虽然有所限制,但是设置合理的话,完全可以投入实用。在采用JPG格式时一次连续可以拍摄20多张的照片,索尼在这个功能上算是诚意十足。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DSC0148.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DSC0149.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DSC0150.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DSC0151.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DSC0152.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DSC0153.jpg”][/prettyPhoto]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1/DSC0154.jpg”][/pretty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