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乍泄 名模更衣间自拍

妖娆乍泄名模更衣间自拍

文:Oven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9/1005Z2.jpg”][/prettyPhoto]

Elle Muliarchyk出生于白俄罗斯,在纽约一家咖啡馆被时尚摄影大师帕特里克·德马舍立耶发现,她也因此开始了自己的模特和摄影师生涯。

名模Elle Muliarchyk为了排解只能被人摆拍的不满,潜进世界各大名牌试衣间,穿着各季新品为自己拍照,成为全球时装品牌店最不受欢迎的人和各大媒体的焦点。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9/1005Z4.jpg”][/prettyPhoto]

模特出身的她对如何摆拍驾轻就熟,就算在狭小的更衣室,也能用蜷缩、半跪、半躺、站立等各种姿势来丰富造型。她利用脚架把相机固定在墙角对角线、挂衣钩上,或者干脆来个手持自拍。光线和构图巧妙运用镜子反光,折射出二维或三维的空间感,墙角黄金分割简化集中了背景和视线中心,投光灯的逆光效果增强了画面生动性。为了丰富自拍照的内容和色彩,她事先在包里藏好各种道具:一人高的泰迪熊、金刚爪、防毒面具、从中央公园“香奈儿”店地板打扫出的秋叶。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9/1005Z3.jpg”][/prettyPhoto]

Elle Muliarchyk就这样成了自己的摄影师、模特、艺术总监、化妆师和造型师,她可以扮成自己希望的任何角色:影星、荡妇、妓女⋯⋯暂时拥有这些支付不起的名牌服装而无需支付一分钱,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她独自完成的,她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刻画人物灵魂的能力实在惊人。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09/1005Z1.jpg”][/pretty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