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瓶双鱼座性格女子,特立独行,照相机是她日常生活的“语言”,用一种近乎纯粹的影像表现方式演绎着自己的“梦·剧

[box_left] [/box_left]

LAKITA

陈春琳,深圳人,现居北京。与《时尚先生》、《优雅》、《青年视觉VISION》、《0086》等众多杂志合作过。2008年在北京798以及深圳OICT创意园举办两场个人摄影展,获邀参加第四届中国连州国际摄影展。

LAKITA的摄影色彩很绚丽,就像是自己做过的一场梦一样,她的作品区别于其它种类的时尚摄影,并没有一个具体的界定,用她自己的话讲那就是“FASHION ART”。在LAKITA的作品中, 总是会出现很多美丽的色彩、生鲜的人物造型以及美丽的梦幻场景,这些场景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幻想的梦境, 让人可以在这里尽情的施展想象。LAKITA相信每个人的身体里面都会有很多个自己,作品中的色彩正是她抒发自己不同情绪的出口,在她的作品中,绮丽的色彩和超脱于现实的人物造型给人增添了一种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