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法国让我最有情绪的地方不是巴黎,而是整个诺曼底的海岸线。这里的海滩没有南方蓝色海岸的浪漫火热,也没有布列塔尼海角的雄伟。但是就是这里 ,懂得历史的你,喜欢军事的你,只有脚踩在这片沙滩上的时候 ,那种悲壮的情绪会油然而生。两位留法摄影师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了诺曼底登陆纪念日那充满悲情的场景。

苏里巴黎L’ECOLE SUPERIEUR DELA PUBLICITE广告专业硕士曾为法国第二大报业LE MONDE世界报摄影部工作,拍摄诺曼底登陆61周年等工作。为巴黎市旅游局拍摄平面宣传片。为全球著名的四位艺术家的画册和传记拍摄开篇图片。

1.穿上当年的军装,重温那战火纷飞的年代

2.盟军的飞机再次飞过奥马哈海滩,它们不再是执行任务而是对逝去的战士致敬

3.战功卓越的老兵对战友深深的悼念

我在上万个白白的十字架中寻找着“拯救大兵瑞恩”中的miller上校,但是很遗憾,太难了,这里没有花名册,没有任何人任何官衔的指引位置,“这样是为了让每一个前来瞻仰的
人们深深地记住每个士兵,他们个个都是棒小伙!”陵区的负责人说。

叶明鸣
2001年高中毕业去法国留学
2006年毕业于法国MJM学校并
且回到北京。
同年年底进入《黄土谣》剧组任职
剧照
2007年1月进入Ukonphoto工作
任全职摄影师
同年9月进入PRphoto工作至今。

1.在arromanches的酒吧中聚集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老兵 ,他们表露着真正的生死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