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顶光可以拍照吗

答案是肯定的!用一块简单的柔光板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听起来专业的柔光板完全可以用家中的白色薄床单,或是白色T恤代替。将柔光板放在孩子的头部斜上方,以挡住强烈的阳光,这时你会发现柔光板下的画面即可变得非常柔和;让我们来看看实际的拍摄数据吧!

使用柔光板画面柔和,皮肤自然

未使用柔光板图片过曝,面部惨白

6-10岁

孩子开始懂事,开始有些害羞了,在镜头前总是扭扭捏捏!不妨找个他们感兴趣的运动,两种方法帮你捕捉到宝贝最动感的瞬间!

如何抓住孩子运动的瞬间

想要拍摄到孩子运动时,充满活力的照片并不难,关键是掌握以下3点:1.利用自动对焦锁进行对焦;2.手指不离开快门按钮保持半按状态 ;3.关键要看准被摄体按下快门按钮。

切换至连拍模式

首先将拍摄模式切换至连拍模式,这样就可以按住快门按钮,连续进行拍摄了。跳跃的动作速度较快,使用连拍模式需要事先对存储卡的空余容量进行确认。如果剩余容量不多,优秀更换备用的存储卡。

预先对准焦点

首先将焦点对准自行车上部的空间参照物。切换到实时取景功能,将自动对焦框与参照物位置完全重合后,当白色的自动对焦框变成绿色就说明焦点被锁定了;这是运动摄影中常用的功能。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