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鱼

欢鱼
欢鱼

作者:吴迪(北京市) 相机:佳能 5D MarkII 镜头:腾龙90mm 拍摄数据:f2.8,1/30秒,ISO1000

拍摄地点:秦皇岛海底世界

水是生命的起源,而海洋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十分拥挤,忙忙碌碌,而在海洋中的动物却可在广阔的家园里畅游生活。在那里有着无数的美妙生物,它们在原始、没有约束的领域里过着天堂般的生活。

绿

绿
绿

作者:吴家凯(北京市) 相机:Hasselblad-503cw 镜头:CFI-50mm 拍摄数据:f16,1/30秒

拍摄地点:内蒙古

清晨柔和的阳光透过茂密的白桦林投射在浓郁的绿草上,这是我们在草原经常见到的景象,平凡中透露着一种温情。

海滩醉美

海滩醉美
海滩醉美

作者:刘展耘 (香港)相机:索尼α900 镜头:柯美 AF 17-35mmf2.8-4D 拍摄数据:f9,1/160秒,ISO100

拍摄地点:巴厘岛

在印尼巴厘岛的一个黄昏,拍了很多有趣的图片,这张用HDR手法,通过Lightroom加黑角,亮区加暖,暗区加冷完成。

梦·鹿

梦·鹿
梦·鹿

作者:春丽(北京) 相机:索尼α700 拍摄数据:f3.5,1/80秒

拍摄地点:日本奈良

奈良是有着悠久的养鹿历史的城市,小鹿几乎随街可见。我去的时节刚好是小鹿刚出生的季节,俯拍可爱的小鹿是第一回尝试。青青的草地,酣睡的小鹿是我想表达的恬静,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