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 90 周年限量 GT90TT 钛版三脚架

2007年是捷信公司成立90周年,捷信以GT1550T为原型特别推出90周年纪念限量版钛金属GT90TT三脚架。除了碳纤维脚管外,其他的金属部件均采用钛金属制造。虽然重量比原型增加了180克,但由于采用了钛金属材料的原因,负重能力整整提高了两倍!这也是全球第一支所有金属部件皆为纯钛材料的三脚架,限量发售的GT90TT钛版三脚架全球仅390支,只接受预定生产。需要在捷信的经销商处登记个人资料,约4周时间后才能提货。每支三脚架均有独立编号,另外,预定购买者的名字(字母)由捷信厂方用激光雕刻在脚管上,更加显得独一无二。捷信GT90TT是一支以收藏为主的限量版三脚架,估计我们在地球上很少会有
机会看到摄影师拿它来架着相机拍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配得上Markins M10-TI钛版顶级云台的三脚架被生产出来(Markins M10-TI装在GT90TT上显得大了,GT90TT还是直接使用连在一起的小型钛云台比较相衬)。

捷信限量钛版GT90TT三脚架广州锐意售价:19800元

全世界一共只有390个人可以拥有捷信GT90TT三脚架,作为全世界的1/390, 感觉一定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