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的神秘图样

Carol在跳蚤市场搜罗物品:洋娃娃、鸟笼子、圣诞节装饰品,以及有象征性充满感情的物品,例如人体模型、腿部支架、假发等,它们有不为人知的历史。Carol说:“一旦物品被拍摄下来,它们就形成一种视觉语言,暗示了曾经围绕着它们的生命。我像一个心灵占卜者,我收集这些失去光泽的、衰老的东西,评估它们,为它们的过去给出一种解读,这种解读不一定准确,只是我个人的一种建议。”

拍摄照片并不是创作作品的全部过程,Carol还通过暗房技术将拍摄的照片抽象化,使画面更能展示心理的场景,而不是传统摄影的空间描写。Carol在底片上大范围地刮擦,制作图形,抹上斑点,使原始的照片获得离奇的视觉。“这些制作让我能创造新的现实,像是事实和小说的关系。”Carol说。

文字也在照片中起到作用。Carol经常从她喜欢的诗歌和故事中截选迷一般的短句刻写到照片中。“把歌谣加入照片中就会唤起童年的记忆。”Carol说,“这些文字不能给予图片传统上的解释。它们在整个画面结构中成为一种新的图形呈现。和物品摆放再一起,词语仅仅为神秘提供一个线索,但神秘终究无法被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