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BERG 一分钟捕捉神采

“在一个完全空旷的环境中,人们都会很怀疑,很没有安全感。但是因为一些人已经尝试过了,而且他们能够看到桌子上已经呈现出的作品,在拍摄完之后,满意会瞬间填满原来的怀疑和不信任。”伯格说。


亚历山大·伯格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已有2 0余年摄影经验。曾在美国纽约著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并任教至今;曾经为著名的摄影师安妮·利博维兹、帕特里克·迪马切里尔、布鲁斯·韦伯、阿尔伯特·怀特森等工作。他居住并工作于纽约,曾在位于纽约麦迪逊大街的DKNY店内举办过“一拍”以及在切尔西DTW画廊名为“Nippon”的关于当代日本肖像的个人摄影作品展览。在纽约索斯比和亚瑟但泽画廊参加群展“透明的瞬间”与“名誉”。

他的肖像技法作品还可以在《星球》杂志、《D amme r n a s V a r l d》、《S w e d i s hC o smo》、《曼哈顿档案》、《表面》、《住宅》和《季节》杂志上看到。在瑞典、芬兰、法国出版发行的一本《八步瑜珈》的书中也同样可以看到他的作品,这是瑜珈系列丛书的第二本。(特别感谢巴黎·北京画廊提供资料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