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阿姆斯特丹丽兹花田——尽收最美的郁金香

作者:张欣

当春天的脚步再次走来,荷兰已是遍地鲜花, 彩带般的花田仿佛天空中的彩虹一般,难怪有人说 欧洲的春天是从荷兰开始的。

推荐理由:4月起郁金香破土而出。郁金香优秀观赏地是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今年,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把设计主题锁定为“库肯霍夫中国 年”,所有花卉设计都将包含有中国元素,例如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龙、紫禁城花园等,让游客在荷兰体验传统的“中国情结”。

优秀拍摄地:除了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外,还有丽兹花田。

如何前往: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和丽兹花田都位于阿姆斯特丹以南40公里,沿A4公路和A44公里前往,行车大约40分钟时间。

资讯补给站

最快捷、最省时地帮你找到摄影目的地!

中国希腊文化年继续升温

2007年10月“中国希腊文化年”在北京开幕,希腊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地中海国家,再一次成为热门。3月15日开始的“索菲亚·瓦瑞北京之行”北京孔庙艺术展用最直观的艺术语言展示了地中海风格的审美。这位女艺术家的波浪式雕塑充满了奇思妙想,其中充满了对玛雅、印度、古印第安、基克拉迪以及古希腊古典和巴洛克等多种文化的解读。

一天之内,周游世界!

2008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WTF)3月27日开展。 2008年的WTF有超多的看点:

将世界第一旅游休闲展Vakantiebeurs的休闲旅游概念引入中国,强化了FIT和自驾游概念;主办方将在五周年庆典上推出“上海 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年度大奖”;各国旅游局的热情加盟,都推动了国际旅游进一步贴近大家。

赴美游首发团可预报名, 景点以纽约等大城市为主

2007年12月,中美签署了关于便利中国旅游团队赴美旅游谅解备忘录后,预计首个赴美旅游团最早将在6月成行。首团游览景点多以知名度高的大城市为主, 如夏威夷、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尼亚加拉大瀑布、环球影城、洛杉矶星光大道、纽约、费城等地。

首条“奥运联游线路” 满足奥运拍摄好奇心

广东旅行社就纷纷围绕 “奥运”主题,推出了一系列 奥运旅游线路,北京、上海、 青岛、沈阳等奥运城市成为 2008年最热门的旅游地。

推荐仲春四川十大赏花胜地

成都梨花3月中下旬;新津梨花3月初开始;千年梨乡3月初开始;苍溪梨乡3月中下旬;雅安桃花3月中下旬; 南江梨花3月底至4月初;广汉桃花三月下旬;西山园郁金香3月至5月;江油桃花3月中下旬;天台山山茶花3月底4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