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备功能

常规功能:这可能是我见到功能最简单的RAW处理软件了,除了基本的调整就没有其它特别的功能了。

色彩管理:色彩管理方面可以自己设定不同的色彩管理ICC,也可以载入自己的ICC来管理色彩。可以为工作空间和显示器分别制定色彩管理ICC。打印和CMYK的ICC管理也可以自己载入。

特色功能:提供的用于图片修复的橡皮图章工具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了。

人性化设计:在人性化方面,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设计得中规中矩,最大的特色是直观。调整工具面板需要自己去TOOLS菜单中呼出,比较麻烦。另外,由于主要的调整窗口是采用了浮动窗口模式,可以随意摆放位置,算是比较方便。“一键100%”非常方便和实用是体贴的设计。

对于JPG的支持:Digital PhotoProfessional可以很好的支持JPG文件。不过不能对JPG文件使用降噪和锐化等高级功能。

★★★

调整功能和别家软件比起来相对简单。

佳能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的快速便利适合所有层次的用户使用。如果想要更多的调整照片,借助PHOTOSHOP不可避免。

调整操作

对图片的基本参数进行调整,几乎可以说是马上就可以看到调整后的结果。速度非常快。进行比较费时的降噪处理需要花费4秒时间。

★★★★

输出效果

输出时间:10秒

在输出时,Digital PhotoProfessional并没有什么选项,可以在输出时选择插值或者减小输出尺寸。

★★

实际输出效果

100%

综合评分 26分